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软件哪个比较好贷?

最佳答案

据我知道贷款软件比较好贷的有:支付宝借呗、微粒贷、宜人贷借款、用钱宝贷款、京东钱包、平安惠普i贷贷款。

1、支付宝借呗:借呗"是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2、微粒贷:"微粒贷"目前给用户的授信额度为500元-30万元之间,依据个人综合情况而异。单笔借款可借500元-4万元之间。

3、宜人贷借款:宜人贷借款是一款能够提供借贷的手机app,宜人贷提供了3种借款模式,只要按规定提交相关资料之后,通过信用评估,就能知道你的借款额度,贷款审核速度很快,很方便。

用户头像Levi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软件就意味着是线上申请线上审批,那就是利息会比较高,额度会比较低,一般满足不了客户的需求。有一些可以推荐的比如:支付宝借呗、招行闪电贷、建行快贷、工商银行融E贷、兴业银行兴闪贷、微粒贷(有的利息还比较高)等。

用户头像濮阳寻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目前比较好贷的贷款软件有:小狐分期、快闪卡贷、金麦贷、吉祥钱袋和蔚蓝分期。

用户头像Edwiin Bennet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