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退市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

最佳答案

股票退市后手中持有的股票可以等待证券公司代办股份转让,也可以等退市的股票进入三板后再出手卖出,还可以选择继续持有股票,因为退市的上市公司经过重组以后可能重新回归主板。

用户头像崇承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退市股票的处理方法有三种,一种是重组后还可以重新回到主板。另一种是以后上三板。股票上了三板,就可以到三板市进行交易,交易时间由业绩决定,有的是每周一三五交易三次,有的是每周五交易一次。如果要到三板市交易,需要先开立三板市场账户。最后一种就是破产,什么都没有了。

用户头像麻运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重组后再重新回到主板,也就是说,股票退市并不意味着就立刻停止交易。而是进入退市整理期,正式终止上市之后,有30个交易日的退市整理期供投资者交易。再转入外场交易,根据有关规定退市公司原股份将在45个交易日内,由一家具备代办股份转让资格的证券公司代办转让。退市后进入“代办股份转让系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老三板”。

用户头像衅安静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