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抖音粉丝多了怎么赚钱?

最佳答案

你可以接广告,如果你做的是垂直领域的视频,比如美妆、测评、教程之类的,粉丝质量不错,评论转发量都可以,那么你可以选择这种模式。价格方面一般可以按粉丝量定价或者一条视频一口价,按粉丝定价,一个粉丝2-6分钱;一口价可以一条视频数十万。植入广告形式可以是软植入等巧妙的方式进行品牌合作营销,或者可参考其他卖广告的视频来做。

用户头像赫国源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可以做一下这几种:

1、做微商,当拥有足够多的粉丝后,可以在抖音的主页备注自己的微信,来给自己的商品拍抖音,让大众知道以方便卖出自己的商品。

2、接广告,当粉丝多小有名气之后,肯定有商家过来找你合作推广,这个时候就可以接广告赚钱。

3、开直播,抖音在最近的一次更新中,已经增加直播功能,这就意味着那些小有名气的人就可以靠直播来赚钱。

4、包装信息类、资讯类、培训类课程来变现,抖音的流量大,上面有很多粉丝,对知识类产品或是信息类产品比较感兴趣,所以就可以通过此类视频赚钱。

用户头像不需要ヘ解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用抖音赚钱方法有很多的,比如下面几种方法:1、积累一定粉丝后,在橱窗销售你自己的产品。2、积累一定粉丝以后,你可以接一些商家软广告,他们给你支付一定的广告费。3、可以引流到自己的其他平台来对用户进行营销。4、企业品牌营销。方法还有很多,只要你善于发现,就能从抖音上面找到不少赚钱的途径。

用户头像公冶从霜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