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一般多久停止催收?

最佳答案

在你还清欠款之日,就是催收停止之时。欠的钱迟早是要还的,而且你干嘛要借网贷,网贷利息有多高你知道吗。你要借钱的话用信用卡就好了,还有免息期,只要你有方法的去用,完全可以周转你的资金困难,怎么还要去借网贷呢。

用户头像Lauren Doll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议尽快偿还欠款。一般催收一般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刚逾期几天,平台客服mm轻声细语、温馨提醒,告诉您已经逾期,请按时还款;第二阶段,逾期较长时间,平台客服严肃警告,威胁再逾期不还将面临严重后果;第三阶段,逾期很长时间,平台不再好言相劝,开始展开实际行动。

用户头像苦敏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一般合法的催收就是电话专员拨号,提醒你还款,不要逾期。若是在逾期当天就对欠款人进行花式催收,不仅会疯狂的发送短信和拨打电话,还会爆通讯录,让自己周边亲戚朋友知道自己的网贷欠款情况。这些行为属于“暴力催收”,大家要学会收集证据,拿起法律武器来保障自己权益。

用户头像高哲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