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商银行大额存单可以随时支取吗?

最佳答案

根据规定,工商银行大额存单在没有到期的时候是可以提前支取的,办理大额存单的提前支取需要用户携带身份证及存单前往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提前支取,并且针对提前支取的金额会按照活期存款利率计算利息。另外若是用户支取金额大于5万元,是需要提前向工商银行进行预约的。因此工商银行大额存单是无法做到随时支取的。

用户头像范长旭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额存单属于银行存款,享受存款保险保障(根据《存款保险条律》规定:个人在单个银行的普通存款享受50万以内100%赔付)。 银行大额存单起购门槛较高,一般需要20万、30万起购,利率大约在4%左右,中小银行的大额存单利息可能会高一些。

用户头像赏幻儿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据我所了解,大额存单可以凭存单和身份证支取,未到期前支取的,计算利息按活期存款计算。如果说是定期存单的话,那么是没有办法提前提取的。

用户头像太叔秀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