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70岁退休人员可以贷款吗?

最佳答案

银行对抵押类的贷款产品年龄一般在18—60周岁,借贷人的自身条件优质、信用等级高,申请抵押贷款年龄可以适当放宽到65周岁,如果借贷人的年龄在65-70周岁,可以让子女作为担保人或共同还款人,申请贷款也会通过银行审批。因此,退休人员的年龄不超过70岁,有房屋资产,自身条件优越的借贷者便可以申请到贷款。

用户头像析星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70岁退休人员已经超过了贷款年龄,故而不能再申请贷款,因为目前各类型贷款的年龄要求基本上是18—65岁之间,甚至有些贷款要求申请人不能超过58岁。除了有年龄方面的要求,各大贷款银行还会要求申请人在贷款银行所在地有固定住所、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能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担保等。

用户头像习兴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70岁贷款不可以了,因为贷款期限不超过30年,且与借款人年龄之和不超过65年。

用户头像残花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