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夫妻一方信用不良另一方可以贷款买房吗?

最佳答案

可以,夫妻一方信用不良另一方可以贷款买房,但是贷款申请成功的概率会低很多,在贷款买房时银行不仅会看贷款人的信誉,还会查看其配偶的相关信息,银行会根据夫妻双方的个人征信情况及收入能力来决定是否放款,因为夫妻一方信用不良影响征信之后,银行会认为这个家庭资产出现了问题,还款能力有风险。

用户头像亓翰藻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贷,但有影响。一般来说,银行调查贷款人征信记录是以家庭为单位的。因此即使贷款人征信记录良好,若配偶多次逾期还款,银行也会怀疑家庭还款能力及信用程度。也就是说已婚人士贷款买房,夫妻任何一方信用记录不良,银行都有可能拒绝放贷。

用户头像充高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可以贷款,但是夫妻一方信用不良,另一方贷款买房会受影响的,购房贷款是以家庭为单位的。夫妻有一方信用不良的,银行会根据夫妻双方的个人征信情况及收入能力最终确定是否同意贷款的

用户头像Angela Zacharia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