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股几点开盘几点结束?

最佳答案

常规交易时间:美国东部时间:周一至周五 9:30~16:00,午间不休市。美国夏令时,北京时间(21:30~次日4:00)美国冬令时,北京时间(22:30~次日5:00)。美国股市的交易时间是在中国北京时间的夜里,换算成北京时间,美股夏令是晚上9:30开盘,清晨3:30收市;冬令则晚上10:30开盘,清晨4:30结束。美国股市的一天交易时间是不间断的,也就是说“中午不休息”。

用户头像爱映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知道开盘时间:美国从每年3月第二个星期日到11月第一个星期六采用夏令时,这段时间其交易时间为北京时间晚21:30-次日凌晨4:00。而在11月初到3月初,采用冬令时,则交易时间为北京时间晚22:30-次日凌晨5:00。美股交易时间和开盘时间是相同的,开盘之后就可以进行股票买卖和交易。投资者在傍晚时分留意一下欧洲股市的表现情况,欧洲股市如果大跌,那么对稍后开盘的美国股市将会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

用户头像包冰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常规交易时间:美国东部时间:周一至周五 9:30~16:00,午间不休市。美国夏令时,北京时间(21:30~次日4:00)美国冬令时,北京时间(22:30~次日5:00)。

用户头像检从露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