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拼多多里面的砍价免费拿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拼多多里面的砍价免费拿是真的,不过需要发给很多朋友让大家帮忙砍价,越看到后面难度越高,不过若是邀请帮忙砍价的人足够多,最终是可以免费拿到商品的,而且是包邮,意味着申请砍价免费拿的人不需要花费一分钱即可拿到心仪的产品。

用户头像另类导师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拼多多商家报名砍价免费拿活动,可以获得商品基础销量快手积累,同时还能提高流量、曝光量。而且拼多多还会给予商家补贴,在客户确认收货后,按照现金、广告冲抵二者选一方式报销。对于拼多多砍价免费拿活动,拼多多还特别发出了官方声明,活动绝对真实有效。所以拼多多砍价的这个方式确实是真实的。

用户头像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我弟是真的砍价拿到了,用了几百人帮忙砍成功了。总结下砍价免费拿是真的,但是你想要成功,需要好几百人帮你砍,你得付出足够得时间和精力,必须在24小时内完成,不然就是白费。

用户头像巫晋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