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卖出的股票多久能提现?

最佳答案

一般需要一个工作日。如果要把证券账户中的钱提现到银行卡,也就是银证转账则需要进一步的操作,当天卖出的股票只能第二个工作日提现到银行卡中。

用户头像费莫幻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票在卖出后基本上第二个交易日就可以转账到银行卡,而且较为明显的是第二日等银行开始营业(9点钟)的时候就可以进行转账,不用等到股市开盘。在实际的情况中,我们的操作流程是第一个交易日买入股票,第二个交易日卖出股票,第三个交易日钱到账就可以提现了,所以这个时间还是比较短的。

用户头像Harley Emma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当天抛了股票的钱是不能马上提取现金到股票账户绑定的银行卡的,必须在第二个交易日开盘后才能够提取现金,所以对于资金有需求的股民,在抛股时就不能选择交易日的当天抛股,而至少应该选择交易日的前一天抛股,第二天交易日再提取现金

用户头像母千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