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

最佳答案

微信官方为商家提供了收款码,通过收款码收款可以享受100万免费提现额度,操作如下:

1、打开微信,在搜索栏输入“收款小账本”,进入到对应程序;

2、在收款小账本页面可以看到“申请官方制作收款码”,点击进入,可能会收取少量费用,价格是波动的,一般需要几块钱,除了申请的费用外,不会在收取其他费用。

3、申请成功后,通过官方制作的收款码来收款的钱就是享受100万免费提现额度了,基本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提现需求。

用户头像谈不起的一场恋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微信提现免手续费的方法有:

1、钱存入零钱通。通过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免费,不过只有银行卡转入的才能转出到银行卡。

2、积分兑换免费提现额度。使用微信官方邮寄的收款码收款能够获取积分,积分能兑换免费提现额度,在这个额度内提现是免费的。

用户头像Lennon Spense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可以申请“商家收款码”,商家收款码到账的额度提现是不需要手续费的,但这个方法只有对商家有帮助。

用户头像范姜高卓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