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钱?

最佳答案

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跟持卡人资质有关,根据持卡人征信情况的不同,受批额度会有所差异,一般而言,交通银行普卡的授信额度在1000元至10000元之间,金卡在10000元至50000元之间,还款手续费率为0.72%,每月进行计算。

用户头像无平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行信用卡一般可分为普卡、金卡和白金卡,根据卡片种类的不同,信用卡额度也会有所差别,其中普卡的额度为1000元到10000元之间;金卡的额度在1000元到50000元之间;白金卡的额度一般都在50000元以上,且白金卡最高可达1000000元以上。申请者的资质条件越好,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的额度就会越高。

用户头像寻华茂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据我了解,这要看你个人资质,我朋友上次办理一张额度就有两万多,而我办理的只有五千多。

用户头像女神经怎么了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