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怎么开通?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的开通方法主要有以下两种:

1、网上开通:在工商银行的官网找到个人网上银行板块,点击【注册】,阅读相关条款之后选择【确定】,然后填写正确的银行卡信息确定开户即可。

2、营业网点开通:在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银行卡时,可以同时申请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如果办卡时没有开通,之后也可以带上个人身份证直接到银行网点申请开通。

用户头像孝语柔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通工商网上银行的步骤:

1、打开工商银行网站首页(http://www.icbc.com.cn/),点击“个人网上银行”。

2、点击“网上银行自助注册”,进入后阅读该页面上的内容,然后点击确定。

3、进入“注册个人客户服务协议书”页面,仔细阅读并接受后,点击接受此协议按钮。

4、进入“用户自助注册”页面,详细填写用户信息,确认无误,点击确定。

用户头像侯锐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工商银行开通网银的步骤如下:

直接带着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办理,银行柜台在开通的时候需要用到手机,一般会进行短信的验证,在首次使用网银的时候需要下载安全控件,首次登录后可以更改用户名和登录密码,这里需要预留一个验证信息。

用户头像线婉君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