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家可以做什么工作赚钱?

最佳答案

1、数据标注。人工智能的时代,需要大量的标注员来进行数据标注的工作。只需要拥有一台电脑,便能在闲暇的时候进行数据标注,轻松赚取佣金,类似的平台有百度数据平台等。

2、文章写手。微信公众号以及自媒体的兴起使平台方需求大量的内容创作者,其中文章写手便是一大热门。个人建议大家在今日头条做自媒体,写文章可以收取广告收益,收入还是不错的。

用户头像箕新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做微商。全职妈妈在家赚钱可以采用做微商的方式。做微商一般不需要你投入太多的资金,但是得要求你有靠谱的产品,也要有强大的人脉资源才行。现在很多人做微商,有些人的收入还是不错的,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2、写作赚钱。假如你的文笔比较好,可以通过写小说,写文章,写软文,发表到自媒体平台上面去赚钱。今日头条这个自媒体平台很好,广告收益也不错,很多人都在这个平台赚钱。

用户头像镜翠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也选择开网店赚钱,大家肯定在网上买过东西,像什么淘宝、京东、拼多多等。我们不但可以在网上买东西,同样可以在网上卖东西。如果你手头上有货源,就可以把这些商品挂在这些平台上。哪怕一个平台赚一点点,累计起来也能赚不少钱呢。

用户头像Blithe Nort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