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晚上7点到12点兼职什么好?

最佳答案

1、兼职写手。很多企业出于节约人力资源的目的,会从外部寻找兼职写手,为公司撰写SEO文章、问答,自媒体文章,新闻通稿等稿件。

除了紧急或热点稿件需要立刻交稿外,大部分兼职稿件都设有一个较为宽松的截稿时间,兼职写手可以在此期间自由安排晚上的时间写稿,不会影响正常工作。

2、兼职外卖配送员。以美团为例,外卖配送员有兼职骑手和全职骑手两种模式。兼职骑手的特点就是能够自由接单,每日没有接单时间限制,亦没有最低接单数量限制,所以适合上班族利用晚上7点到12点兼职。

需要注意的是,在订单分配上,兼职外卖配送员采用的是抢单模式,而非平台派单,所以平台订单量是否充足很重要。

3、兼职自媒体。自媒体的盈利方式有很多,例如平台广告收入、广告植入收入、电商带货收入,甚至自媒体号本身也可以转让出售,所以有大量上班族选择在业余时间通过自媒体创业。

用户头像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搬运工。由于有些城市是限制大车出入的,对于时段性限制的城市,很多大车只能够夜里出行,所以很多大车选择在晚上装运货物,因此,要有力气的男人,可以在晚上17:00~12:00可以从事搬运工这份兼职工作。

2、送外卖。有些人下班比较晚,或者是习惯晚一点吃晚饭,或者是在正常的晚饭之后,在加班或聚会之后也会想要来一份夜宵。而晚上7:00~12:00个时间段,是晚饭比较热销的时候,很多加班的人,都选择在这个时间段进行晚餐和夜宵,所以男人晚上7:00~12:00可以从事送外卖这份兼职。要有一份电动车,便可以当外卖骑手,给顾客和商家送外卖,接单单子越多赚的越多。

3、做地推。在晚上很多人都喜欢晚睡,尤其是在城市地区,快节奏的生活使人们压力过大,而到晚上7:00~12:00左右的时间,很多人还习惯到人多的广场放松,或者到大型的商场去购物。而商家那是想利用这个人多的时间段,从事一些推广活动。所以男人晚上7:00~12:00的时间段,也可以与商家协商好,拿着小礼物广场或者大型商场做地推。

用户头像一身傲气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建议你送外卖,或者跑滴滴,还可以做自媒体,在平台上写文章,赚流量费和广告费。

用户头像雍欣荣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