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晚上想做兼职做啥比较好

最佳答案

第一,代驾司机,这个一个门槛比较低而且比较容易操作的工作,只需要有驾照即可,人们走亲访友,朋友聚会,总是会免不了喝酒,而酒后不允许驾车,于是代驾司机应运而生,只要驾驶即使技术过关就可以操作,代驾司机虽说收入不高,但是日久天长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第二,家教,现在家长非常重视孩子的学习成绩,每个家长都不希望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所以家教这个行业非常火爆,但是家教这个行业的门槛比较高,必须要有相关的学位证书和教师资格证,不过家教的收入一般都非常可观。

第三,网络主播,现在主播这个行业非常火热,很多人下班之后都会看会直播跟主播聊会天,主播这个行业不需要任何门槛,只需要长相不错,性格开朗就可以了,而且大主播的收入堪比明星,小主播积攒一定的人气,收入也很不错。

第四,电商,比如说淘宝商铺或者微商,随着快递行业的不断发展,现在人们越来越信任网购,可以学习相关的销售技巧和一定的销售话术,找准自己的商品定位,用心去做,就会有不错的收益。

用户头像牧宏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推荐摆地摊。晚上在人多的地方摆地摊,卖点小货品是也能很赚钱哦。进货很重要,一定要挑物美价廉的小货品,这样才能有赚钱的可能。当然了,还需要学点销售的技巧,做的好的话,还可以以此为创业的起初哦!

用户头像Blithe Norto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做自媒体拍短视频。拍视频分享你遇到的有趣的事。平台会给予一定的流量补贴。最近看了很多朋友收益真的不错,即使播放量不是很高,每天赚个一两百,运气好的时候遇上一个爆款,赚个四五百也不在话下,重要的是还可以慢慢的积累粉丝。拍一年的视频积累几万粉丝完全也是有可能的。有了粉丝以后,就有了很多客源。这也是很大的一个宝藏啊。后期不管是直播还是视频带货变现非常不错的。

用户头像Ula Mort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