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额度怎么快速提升?

最佳答案

目前花呗会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信用记录等,进行综合评估决定的,目前花呗会定期对符合提高额度的用户进行相关通知,提高额度的条件是系统自动判断的,无法进行人工的上调额度。

如果你经常使用花呗消费,而且分期还款,并且按时还款,是有利于提高额度的。

用户头像贺问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提高芝麻信用分

支付宝没少用,但每个月6号芝麻信用分更新时候却不见涨。作为蚂蚁金服的信用评分系统,系统会从身份特质、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人脉关系这5个方面来评定你的个人信用。

身份特质:在蚂蚁信用中将自己的相关信息补齐,比如:学籍信息、单位邮箱、职业信息、车辆信息、房产信息、公积金等等。

2、用闲钱购买余额宝或支付宝里的其他理财产品

这样做的好处就是让平台可以掌握你的财务状况,同时也说明你有一定的资金管理意识,也从侧面反映了“你有钱”。所以,这样做会迅速提高你的芝麻信用分。

3、多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

蚂蚁花呗本身就类似于“虚拟信用卡”,评估额度时也会参照支付宝绑定的信用卡和用支付宝还信用卡的金额、频率。

用户头像骆阳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花呗额度提升技巧如下:

1、完善或补充用户资料,如补充房产或车产信息、绑定公积金、社保、驾驶证等;

2、努力提升芝麻信用分,信用分高的话花呗额度也容易涨;

3、平时消费多用花呗付款,如天猫淘宝购物、支付宝充值、线下付款等;

4、保持一定的使用频率并按时还款或提前还款,展示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

5、增加支付宝资产,比如购买余额宝等理财产品或支付宝账户余额比较充足。

用户头像赫连清晖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