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1万元炒股一年能赚多少钱?

最佳答案

炒股有赚有亏。一般来说,1W元炒股,一天最多只能赚10%,即1000元。股票是复利计算。一年有250多个交易日。按照您的标准最多赚多少就是。基本上天天涨停板,那么就是1Wx110%的250多次方。最低的话应该不是赚钱而是亏钱。

至于什么股票赚钱。就看你能力了。一万炒股一年能赚多少,那就要看你自己的技术和运气了,两者都不错的话,可能会翻几倍,不过,多数散户都是亏钱。

用户头像周红旭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年股市的交易日除去周末两天以及节假日,满打满算能够有250个交易日,这也是均线中的年线。在2014-2015年的牛市行情中,大盘上涨了1.5倍,一年赚上几倍也是可以实现的,也就是1万元可以变成几万元,甚至有申购新购中签号,还可能取得更高的收益。

在2018年这样的大盘走势中,赚钱不太容易,多数股票亏损都达到了50%。所以,炒股不一定能赚钱的,也有可能亏钱的。

用户头像涂奇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炒股风险大,有赚钱,也有亏钱的情况。所以,大家炒股一定要注意风险。

用户头像枚长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