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21年放余额宝的钱靠谱吗?

最佳答案

余额宝相对来说是安全的,蚂蚁金服官方也表示,转入余额宝的资金,是受到支付宝安全保障的。如果经支付宝核实用户的资金确实存在被盗情况并且无法追回,那么支付宝会做出赔偿。

据了解支付宝的风控技术已经和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第五代风控引擎AlphaRisk由AI驱动,可以通过学习来提升风险识别能力,也提升了风控。

用户头像实琴韵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其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存取灵活。余额宝是世界第一大货币基金。

因为货币基金都是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安全系数高,收益稳定的金融工具。所以货币基金是所有基金风险最低的一种。有史以来货币基金很少亏损。

用户头像帆布鞋走过的流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余额宝是货币基金,收益水平与市场上的货币基金基本一致,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具有“准储蓄”的特征,据了解,2021年存余额宝的人还是非常多少的,根据支付宝官方的消息,目前余额宝用户多达6亿。

用户头像寻华茂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