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本投资做什么生意比较好?

最佳答案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其实小本投资也可以做生意,有一些生意投资不大,但利润还是不错的,比如以下两个项目:

1、奶茶店。我们想要做个小本生意的话,我们是可以投资开一家奶茶店的,奶茶店的投资成本是比较低的,我们主要是需要找个好点的门面房,最好是在游乐场附近的,因为那里的人流量是超大的,奶茶卖出去的量会很多。

2、面馆。其次,还可以开个面馆,这个算是传统的小本生意了。投资也是比较低的,一般需要开在市区,而且最好在写字楼附近,面的成本是很低的,而在市区我们是可以卖出个好价钱的,这样利润就可以很高了。

用户头像凤眸有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觉得现在开水果店的生意比较好,最重要是成本不高,而利润却很高。现在的人们吃水果是比较常见的,和现在的生活水平有很大的关系,人们都不那么缺钱了,而且对水果的需求在不断增加,我们一般开在市区或者小区附近都是可以了,投资也是比较低的,一般找个好点门面房是比较重要的。

用户头像通慧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我给你两个建议,第一是开水果店,第二是开奶茶店,这两种生意的投资比较小,利润比较深,不少人做这些生意赚钱了。

用户头像习兴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