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30多岁失业还欠债有什么办法赚钱?

最佳答案

失业的话,一定要努力工作赚钱。其实,现在很多工作可以选择,比如以下几种工作就能赚钱:

1、做淘宝客,通过推广淘宝、天猫的商品优惠券信息到微信群,有人领券购买,即可赚取佣金收入;

2、开个淘小铺,分享自己淘小铺里的商品到朋友圈或者微信群,有人购买即可赚取佣金收入;

3、在闲鱼上买货赚钱,通过无货源电商模式来卖货,无需自己发货,有人购买即可从中赚取差价;

用户头像野性调教师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一旦失业,眼看着债务还不上,人是有点焦虑和茫然。你需要马上调整状态,努力找份工作稳定下来,找工作之余再靠一份副业加持,比如开网约车。

用户头像蒲睿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失业的话,要尽快找工作。欠债的话,努力工作赚钱。个人认为,现在摆地摊卖宵夜挺火的,可以尝试一下。

用户头像Gustave Rockefelle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