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加油哪个银行有优惠?

最佳答案

1、广发途虎养车联名卡。月月加油享最高6%,全年最高返600元,免费赠送价值3888元的途虎养车优惠券礼包。2019年6月31日之前办卡,核卡3个月内计积分交易刷满5笔单笔288元,可领取途虎养车12次洗车券。

2、工银爱车Plus卡。爱车Plus卡持卡人每周日(00:00至23:59:59)在指定中国石油加油站工行POS机具上刷卡加油或充值可享6%返现优惠,每名客户每周日只限享受一次优惠,最高返现20元。

用户头像雀高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议你办理民生车车卡,这种卡片,加油还是有优惠的。你可以到银行咨询办理。

金卡每月消费1500元,当月可享受5%加油返现,月限额50元;标准白金卡单月计积分消费满足500元,返现8%,上限100元;豪华白金卡,消费额度为3000元,加油返现15%,上限200元。

用户头像澹台诗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平安银行以及民生银行的信用卡,在加油时都有优惠,活动还是挺多的。

用户头像第向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