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商银行理财产品到期几天能到账?

最佳答案

一般工行的理财产品到期后的第一天资金就可以自动到账,但是如果遇到法定的节假日,那么资金到账的时间会相对延长。另外,不同种类的理财产品,资金的到账时间也会不同,例如工商银行的鑫德利系列产品到期后,资金将会在3个工作日内到账,而有一些理财产品则是可以随时申购随时赎回的,而且资金是实时到账的。

用户头像William Stow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理财到期后几天到账是不确定的,由于购买的理财产品不同,所以可能到期到账的时间也会不同。买的稳利产品到期的话,一般来说在工作日的次日就会到账;如果是买的短期滚动理财的话,是需要提前赎回的,到账时间根据赎回时间来看;如果是中、长期理财产品到期,本金和收益会在3个工作日内到账。

用户头像Levi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工行理财产品到期后资金到账的时间没有统一标准,不同理财产品,到账时间也会有些差异。例如:工商银行的“鑫得利”封闭净值型理财产品,资金到账时间为到期日后的3个工作日内;而工商银行的“鑫得利”全球轮动收益延续型理财产品,资金到账时间为到期日后的7个工作日内。

用户头像坚森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