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定活互转一般指什么?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定活互转一般指什么,问我就对了,是用于银行的活期转整存整取定期、活期转零存整取、活期转教育储蓄、整存整取定期到期转活期、定期自动转存、零存整取开户等。

用户头像Eugene Pullma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简单地说,就是将银行卡内的活期存款,转为定期存款。一般来说,有3个月、6个月、1年、2年、3年、5年6档期限可选。需要提醒的是,活期转定期到期后,通常是自动转存的,并且按照存款当日银行的同档次挂牌定期存款利率计算利息。

用户头像陈颐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定活互转功能包括活期转定期、定期转活期、约定定期、约定零存整取、存款计算器。

1、活期转定期:可将您的活期存款转存定期,共分3个月、6个月、1年、2年、3年、5年6档期限,以存款日挂牌定期存款利率计息。

2、定期转活期:您可根据需要随时支取定期存款,到期自动转存,也可提前支取。

3、约定定期:您可设定定期转存条件,我们会根据您的要求,满足条件时自动将指定账户资金转为定期存款。

4、约定零存整取:您可设定零存整取转存条件,我们会根据您的要求,满足条件时自动将指定账户资金转为零存整取存款。

5、存款计算器:轻松计算各项存款到期收益,以便您合理安排资金。

用户头像褚初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