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叫p2p金融模式?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什么叫p2p金融模式,P2P金融是指彼此陌生的出资人和借款人,借助网络平台开展借贷的行为。具体模式就是P2P公司搭建一个网络平台,通过线下寻找借款目标,进行实际情况审核,审核通过后在p2p网贷平台上发布借款需求,平台理财者就可以通过筛选的方式寻找合适的放款目标,把钱借给对方,在一定期限内获得相应收益,资金需求方取得资金使用权的同时,需要付出一定的资金成本和利息等。

用户头像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P2P金融指不同的网络节点之间的小额借贷交易,需要借助电子商务专业网络平台帮助借贷双方确立借贷关系并完成相关交易手续。借款者可自行发布借款信息,包括金额、利息、还款方式和时间,自行决定借出金额实现自助式借款。

用户头像竺映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p2p金融模式说白了就是网上借贷,前几年网贷公司疯狂增加,随着这几年管理的严格,不少网贷公司都关闭了。

用户头像岑宾实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