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p2p金融模式是什么?

最佳答案

P2P模式是指P2P金融又叫P2P信贷,是互联网金融(ITFIN)的一种。意思是:点对点。P2P金融指不同的网络节点之间的小额借贷交易(一般指个人),需要借助电子商务专业网络平台帮助借贷双方确立借贷关系并完成相关交易手续。借款者可自行发布借款信息,包括金额、利息、还款方式和时间,自行决定借出金额实现自助式借款。

用户头像Lennon Spense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P2P是 peer-to-peer 或 person-to-person 的简写,意思是:个人对个人。P2P金融指个人与个人间的小额借贷交易,一般需要借助电子商务专业网络平台帮助借贷双方确立借贷关系并完成相关交易手续。

用户头像王夏兰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p2p金融模式是指彼此陌生的出资人和借款人,借助网络平台开展借贷的行为。

用户头像壬兴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