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民生银行卡怎么开通短信提醒?

最佳答案

1、营业网点开通:直接携带身份证、银行卡以及申请银行卡时预留的手机号前往民生银行营业网点申请开通;

2、网上银行开通:登录民生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依次选择“网上服务—信使服务协议”,然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开通;

3、手机银行:登录手机银行之后选择“首页—我的账户—账户管理—即时通或选择远程银行菜单呼叫远程坐席办理”。

用户头像詹春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携带本人身份证、银行卡、正常使用的手机号到银行柜台提交开通工行信使业务申请,需提供身份证,银行卡,接受短信提醒的手机,通过柜台工作人员办理开通,成功即生效,有短信通知开通成功。

用户头像阑珊渔火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网银、网点柜台(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民生账户)签约借记卡个人账户信息即时通的业务。目前收费标准:人民币2元/月/卡/手机号。

用户头像颜值界一哥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