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全屋定制怎么收费?

最佳答案

1、按面积收费

全屋定制若是按照面积来收费的话,主要是分为三个部分来收费的。 第一部分就是柜门的价格,柜门的价格是按照长乘宽算出面积,然后再乘以门的单价,这样就得出门板的价格;第二部分是根据柜体来算价格的,具体是按照柜子使用的每一块板子的表面积乘以单价,这样的算出柜体的价格了。第三部是五金配件的价格。

2、按投影面积收费

按投影面积收费这种计算方式可能很少有人会了解,这种计算方式是这么算的,他只算门板的价格,然后再根据柜门长乘宽乘以单价就是这个柜子的价格。和其他的计算方式相比,这种计算方式性价比会高一点。

3、按成品家具计算

按成品家具计算这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种方式了,也就是说按照全屋定制商标注的价格购买,标注好多少钱就是多少钱。值得注意的是成品家具的内部结构都是固定的,并且计价的方式不同,最终得出的价钱也都是不一样的。

用户头像Benson Philem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全屋定制家居的收费跟家居面积、家居品质要求、家具数量多少等有关系,具体收费还是建议你去全屋定制公司了解一下。

用户头像甘寄柔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家里装修房子,在某一线品牌定了家里柜子的全屋定制。柜体用香杉木指接板做,800一平,柜门用美国红橡原木做,1500一平,都是按投影面积算,包含百隆五金在内。

用户头像弘飞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