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全屋定制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1、全屋定制品牌之欧派。“有家,有爱,有欧派”,欧派作为国内定制家具的领导者,其在品牌宣传中,不断强调欧派配置家,温暖的家带来爱。是国内综合性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

2、全屋定制品牌之索菲亚。索菲亚凭借着自己精湛的工艺技术和先进的设备等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了装饰界的龙头企业。除了成功的把定制衣柜引进中国市场,更是主导了家具行业朝着定制家具的根本转变。

用户头像董巧曼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家房子是去年装修的,也是做的全屋定制。当时光挑选牌子就花了将近一个月,我最看重的是环保,质量和工期,毕竟这一整屋的家具要用好多年,而且家里还有宝宝,宁可前期多用心挑选,也不愿后期再折腾。跑了很多趟建材市场,最后综合比较,选了德国柏丽,欧洲很知名的品牌。

用户头像Yehudi Macaulay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说起全屋定制,其中门门道道很多啊,当然杂七杂八的牌子也很多。我用我自己的经历来推荐“尚品宅配”,无论是从性价比、质量、环保,还是价格上都挺不错的。

用户头像仪惜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