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存钱多少要登记?

最佳答案

根据央行新近发布的《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开展大额现金管理试点的通知》,自2020年7月起,河北省开展试点;自10月起,浙江省、深圳市开展试点。

各地对公账户管理金额起点均为50万元,对私账户管理金额起点分别是河北省10万元、浙江省30万元、深圳市20万元。

如果客户提取、存入起点金额之上的现金,《通知》要求,应在办理业务时进行登记。

用户头像拜乐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7月份开始,个人存取10万以上或须登记。这个政策在7月份河北省的金融系统将开始试点,其他省份暂时不需要,2020年10月份将在浙江省和深圳市开始试点。

首先从七月份开始,在河北存取款10万元以上就要办理登记了。

从十月份开始,深圳存取款20万元以上,浙江存取款30万元以上,也要办理登记。

也就是说今年会在上三个地方进行试点,试点的周期是两年的时间。两年以后可能会推广到全国实施。

用户头像Dave Juliet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根据规定要求,河北省个人存取款10万以上须登记,未来将向全国推行。

用户头像敏高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