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可以提前还清吗?

最佳答案

房贷是可以提前还款的,不过大多数银行都要求还款满一年以上才能提前还款。而房贷要提前还款的话,就必须先去银行预约、填写提前还款申请表。个人可以选择提前全额还清,也可以选择提前还部分房贷。

用户头像Hedda Gree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对于有些人来说,对负债相当的敏感,自己的心里面有很大的精神压力,为了想要减轻一点心理压力,不想要负债累累的,那么是可以选择提前还贷的。或者说你没有其他的投资打算,那么这笔钱如果不还贷,选择在银行存起来,其中的利息可能还没有你提前还贷省下来的多。所以如果是这种情况,也是建议提前还贷的。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因为我们都知道,还房贷是拿房子做抵押,那么如果你需要把这个房子的抵押解除掉,再去用做其他的抵押投资也是可以选择提前还贷的。

用户头像水飞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房贷可以提前还清,但是提前还贷款好像需要收取服务费的。

用户头像陌生人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