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今年国债发行时间表?

最佳答案

由于发行主体是国家,因此国债具有最高的信用度,被公认为最安全的投资工具。据悉,8月10日起,2020年第一期和第二期储蓄国债(电子式)正式发行,此次两期储蓄国债分为3年期和5年期,对应年利率分别是3。8%、3。97%,认购日至8月19日结束。

用户头像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财政部的安排,今年第一批储蓄国债发行被安排在8月10号,为电子式储蓄国债,有三年期与五年期这两种可以选择。因为今年还未发行过储蓄国债,所以没有一个利率的最新参考情况,不过大概率还是维持在4%左右,买十万一年的利息有个4000元,并且还是按年付息,还是挺不错的。

用户头像完颜友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中国人民银行公告显示,今年4月10日、6月10日、7月10日、8月10日、10月10日的是电子式国债,5月10日、9月10日、11月10日的是凭证式国债。

用户头像后盼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