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金融超市属于什么业务?

最佳答案

金融超市是指将金融机构的各种产品和服务进行有机整合,并通过 与保险、证券、评估、抵押登记、公证等多种社会机构和部门协作,向 企业或者个人客户提供的一种涵盖众多金融产品与增值服务的一体化经营方式。

用户头像吴夏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行上海分行提出这样的服务理念:只要您结缘于农行,便可在该行的金融超市货架上得到包括食住行、生儿育女、投资理财、置业等全方位的金融配套服务;同时上海市各大银行还建立了“自助理财金融超市”,为聋哑客户提供手语服务的“无障碍银行”、以及凭银行存单就可办理个人小额贷款业务;另外,工行浙江分行在实施服务创新工程中推出了新的金融服务项目“个人金融理财”,使原来单一存取款的储蓄所发展成为集存取款、贷款、咨询、委托代理等功能为一体的金融超市。

用户头像疯到世界奔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金融超市是金融机构对它经营的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并通过与同业机构比如说保险公司、证券公司、房地产公司等。

用户头像浮浪人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