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金融超市?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什么是金融超市,我告诉你,是金融机构对它经营的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并通过与同业机构比如说保险公司、证券公司、房地产公司等。

用户头像波悦喜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金融超市是指将金融机构的各种产品和服务进行有机整合,并通过与 保险、 证券、 评估、抵押登记、 公证等多种社会机构和部门协作,向企业或者个人客户提供的一种涵盖众多金融产品与增值服务的一体化经营方式。 金融超市的发展主要表现在业务上的全能化。

用户头像难定格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金融超市(FinSupermarket)是金融机构对它经营的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并通过与同业机构比如说保险公司、证券公司、房地产公司等等的业务合作,向顾客提供的一种涵盖了多种金融产品与增值服务的一体化经营方式。目前在中国悄然兴起 ,并有望成为商业银行发展的新趋势,北京、上海、浙江、大连等地纷纷建起了金融超市。

用户头像逗神无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