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权质押提供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一、股权出质登记所需提供资料:

1、《股权出质登记申请书》(出质人、质权人签字或盖章);

2、出质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写明:“与原件一致”字样,签名、按印)。

3、出质人所在企业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无需年检后)、复印件(由副本原件直接复印所得复印件,加盖公章;1份);无需组织机构代码。

4、质权人企业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1份(由副本原件直接复印所得复印件,加盖公章;);带上原件。无需组织机构代码。质权人为个人,提供第2条所述材料。

5。共同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要求:(1)粘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由质权企业、出质人签名或加盖骑缝章,无需企业法人签名授权,1份);(2)写好“与原件一致”,并签名。

6、打印出质企业股东出资证明书(1份);

7、股权(出质)合同1份;(备注:1。“股东出资证明”工商局打印原登记注册时提交的文件;2。出质属于“企业变更注销”项目;3。审核完毕,打印“股权出质设立登记通知书”,)。

用户头像申好洁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出质人和质权人签名(自然人)或盖章(单位)的《股权出质设立登记申请书》。

2、出质人和质权人签名(自然人)或盖章(单位)的《股权出质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的证明》。

3、出质人、质权人的主体资格证明复印件。

用户头像果婉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这个股权质押需要股权质押贷款申请书和股权发行公司上一个会计年度的资产评估报告。

用户头像古阳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