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叫高现金价值产品?

最佳答案

你好,什么叫高现金价值产品,其实是指第二保单年度末保单现金价值与累计生存保险金之和超过累计所缴保费,且预期该产品60%以上的保单存续时间不满3年的产品。

用户头像仵秋颖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投资连结保险产品、变额年金保险产品除外。高现价产品一般收益水平较高,往往在较短的时间内,如1-3年末,其现金价值便可以达到较为理想的收益水平。客户往往届时选择退保,从而获得相关收益。高现价产品侧重产品的短期收益,其长期储蓄和风险保障的水平受到一定影响计生存保险金之和超过累计所缴保费,且预期该产品60%以上的保单存续时间不满3年的产品。

用户头像Stanley Crofts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可以在保单合同中看到该保险的现金价值,这是固定的,不需要你来计算。因为这个都是国家级的精算师算出来的,如果你能搞清楚,那你就需要至少二十年以上的保险精算的工作经验。因为一般的精算师年薪都在百万,甚至千万。

用户头像逆境荒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