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络p2p一般代表什么?

最佳答案

根据我的调查发现,所谓的网络p2p的意思是伴随着互联网发展而产生的一种网络借贷平台。

用户头像喜如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这个平台上,经营P2P的投资公司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线上”是指有投资需要的市民自己在投资公司的官网“开户”,投资公司认证其身份和银行卡后,市民通过网络平台向自己的账户中充值。“线下”是指市民亲自到运营的P2P投资公司,提供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投资公司认证后和市民签合同,钱从第三方POS机划扣。

用户头像功宛菡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经营P2P的投资公司负责“配对”工作,即审核借款方,确定其资质健全,有偿还能力后为其选择有投资欲望的“上家”,进行一对一,甚至多对多的“撮合”,不充当资金募集的角色,不接触投资者的钱,由第三方银行“掌握”资金。投资公司通过每月收取“服务费”及“利差”获取利益。

用户头像归怀寒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