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学生信用卡申请哪个好办?

最佳答案

1、工商银行的“牡丹学生卡”:牡丹学生卡是中国工商银行专为广大高校学生、研究生量身打造的一款双币信用卡产品。这张卡可以异地存取款,并且免收取现手续费。还有学生在缴纳境外的考试费用,可以用人民币购汇还款。

2、建设银行的“龙卡大学生卡”:龙卡大学生卡是建行与银联共同发行的人民币信用卡,这张卡仅凭卡号即可向卡内存(还)钱,同城、异地存(还)款均享免费,不限次数,满足学子求学所需,省去资金汇划费用。这张卡首年免年费,每年刷卡消费三次(金额不限)即免次年年费。

3、农业银行的“优卡(校园版)”:优卡是农业银行为广大高校学子打造的一种专属银联信用卡,同城、异地存(还)款不收费。持卡人还可免费享受网易云课堂上面的英语、证书考试、职业素养等课程。

用户头像詹春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我一直都在使用中信银行的“I卡(校园版)”:中信银行I卡是一张大学生专属信用卡,持卡人可以享受24小时意外入院医疗保险服务,无论在校内校外,如发生意外,无需支付入院押金,刷卡即可入住医院,并可获得最高RMB5.000元的入院保险。持卡人每消费1元即获积1分,生日当月消费更可获两倍积分。持I卡在贴有银联标识的ATM、CDM、CDS机均可快速提取现金。手续费低至取现金额的1%,最低只需5元人民币。异地存款本地取现,既方便又实惠。

用户头像戊以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招商银行YOUNG卡、中信银行京东小白卡都是非常容易申请的。

用户头像宋蕴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