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去广发银行办信用卡需要带什么?

最佳答案

1、工作证明:可以是任职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经推广员核实过原件并注明的工作证牌复印件;

2、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

3、身份证明:需要申请人满足年龄在18~65岁之间,资信良好。境内人士——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港澳台同胞——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台湾同胞来往大陆通行证及居住签注或多次往返签注复印件;外籍人士——外国人士所属国的护照及居留证或在华就业证复印件;

用户头像督水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如果你打算去广发银行办信用卡,需要带收入证明,工作证明,居住证明和个人征信的。

用户头像舍身薄凉客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你好,我之前办理过广发银行信用卡,记得戴身份证就行了。

用户头像鱼景胜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