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款平台什么类型的好?

最佳答案

1、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是招联消费金融公司旗下的一款借贷产品,借贷给出了3/6/12期的分期还款方式,最高的额度也给到了20万,满足小额借贷的需求用户,日利率最低可达0。029%,这可以说相当的划算,最要是他和借呗不一样是,虽然要求都是600芝麻分,但是都是自己申请,年龄在21—50周岁之间的用户,已经通过支付宝进行了实名认证的人就可申请。点击申请,系统一分钟就可以匹配出相应额度。

2、广发好借钱:好借钱是广发银行有米金融和支付宝共同推出的普惠金融产品,最高可贷20万元,日息低至0。03%。不过,广发好借钱申请门槛稍微较高,一般芝麻分大于670分才能申请,但是对于现在支付宝用户普遍700多分来说,也还是不难。它也有一个有点就是容易出额度,并且一般都在1万以上,申请也简单,和好期贷几乎没什么差别。

3、微粒贷:除了支付宝的蚂蚁借呗,最值得推荐的可以说就是微粒贷了,尽管微粒贷的用户口碑没有借呗那么好,但是它非常的适合现在的年轻人,可以说比蚂蚁借呗更实用,因为它通过 大家最常使用的腾讯的只有平台——微信公众号作为入口,给几亿人带来便捷。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下面小编推荐的第二个平台同样是通过腾讯的微信公众平台申请,可以说是互联网金融的一大创举,也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用户头像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的借款平台选择蚂蚁借呗,微粒贷,平安普惠,网商贷和招联好期贷。

用户头像窦玲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一直都在使用蚂蚁借呗,个人觉得蚂蚁借呗贷款是比较不错的。

用户头像鲜于文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