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20苹果手机性价比排行?

最佳答案

你好,个人觉得苹果8性价比是比较不错的,iPhone8是2017年发布的苹果手机了,bai降价很多,iPhone8在第三du方只要zhi3000左右就可以了,这样的售价相比上市那会儿dao,可以说是相差太多了。iPhone8在2020年同样很值得入手的,苹果8搭载A11处理器,升级到最新的iOS13系统,用个三四年时间也没有压力。外观方面与上一代iPhone7一样采用4。7英寸的屏幕,因为有玻璃的机身加持,不错的手感不是全面屏手机所能比的。另外还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和防水防尘。

用户头像赖运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苹果xr,还有苹果11都不错,如果不差钱也可以买美版的苹果xsmax,上代旗舰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现在买卡贴机价格更便宜。

用户头像袁凝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一直都在使用iPhone8,个人觉得iPhone8性价比非常高,值得推荐。

用户头像居以彤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