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食用油品牌有哪些?

最佳答案

1、金龙鱼:(中国驰名商标,曾获中国名牌,十大食用油品牌,食用油行业的领先者,跨国大型企业,益海嘉里投资有限公司)。

2、福临门:(中国驰名商标,曾获中国名牌,十大食用油品牌,大型集团公司,食用油行业影响力品牌,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3、鲁花:(中国驰名商标,曾获中国名牌,花生油压榨专家,无公害产品,中国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之一,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

4、胡姬花:(中国驰名商标,由跨国企业集团益海嘉里集团与青岛植物油厂合资,大型植物油加工企业, 嘉里粮油(青岛)有限公司)。

5、多力:(始于1986年,隶属于佳格集团旗下公司,中国绿色食品,致力于营养健康食品研发生产,上海佳格食品有限公司)。

用户头像错从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食用油品牌排行金龙鱼,鲁花,福临门、MIGHTY多力、胡姬花、长寿花。

用户头像苦敏叡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好,我家一直都是用金龙鱼品牌的花生油,个人觉得是非常不错的。

用户头像Sabrina Johns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