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冷门的赚钱行业?

最佳答案

第一、售楼员:形象好、懂产品和口齿伶俐的售楼员是各大地产商和中介抢夺的人才。根据调查,售楼员的学历并不高。在各大地产公司里,售楼员的学历组成可谓五花八门,他们中既有大中专生,也有本科生。售楼员的薪酬构成为底薪加提成,其中提成占绝大部分。

第二、房屋装修工轻松月薪1万:小郭虽然只有31岁,但在这个行业已摸爬滚打了十多年。在房屋维修这个行业,仅仅一个学徒每天的工资就有100元至150元。

第三、开锁匠白手起家武汉买房:纪师傅从事开锁行业已经有7年时间。纪师傅说,开锁价格视难度而定,一般在50-200元不等,“简单的锁最多一分钟,复杂的则要一个多小时。”

用户头像空锦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了解发现,赚钱的冷门行业早教行业、手工DIY、实体书店、钟表修理、首饰设计、干洗行业。

用户头像校依晨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钟表修理是非常不错的一个行业,值得推荐,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Ruby Daniell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