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20笔记本电脑性价比排行?

最佳答案

1、小麦笔记本电脑:成立于2013年,成立之后也非常低的价格和过得去的做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销售奇迹。

2、荣耀笔记本电脑Magic book201914锐龙版:该款笔记本电脑配备了非常不错的处理器,价钱和同等配置的笔记本电脑相比较,便宜了1000元人民币。

3、神舟笔记本电脑k67d-7415:配备了一枚性能相当于23-7100的处理器,价格为3799元人民币,性价比不错。

4、联想笔记本电脑340c:拥有独立的数字键盘,价格为4599元人民币。

用户头像郯涵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笔记本电脑性价比排行2020ThinkPad、惠普、Lenovo联想、DELL戴尔、ASUS华硕、IMac苹果,宏碁。

用户头像做个头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一直都在使用Lenovo联想笔记本,个人觉得还是非常不错的。

用户头像佟余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