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过期了还能往里面打钱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过期后,是没有办法再向银行卡里存钱的,必须需要用户先前往发卡银行重新办理银行卡。过期银行卡是无法办理任何业务的,建议大家一定要在银行卡过期前前往银行重新办理,一般银行都会提前短信或电话通知用户银行卡过期时间,在过期前办理即可。

银行卡分为借记卡(储蓄卡)和贷记卡(信用卡),其中借记卡(储蓄卡)的有效期较长,通常为5~10年。不同银行、不同卡的有效期有所不同。一般来说,卡面上都标了有效期限,比如05/24,有效期至2024年5月。

用户头像合璇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过期的银行卡不能往里面打钱。银行卡过期了是没有办法打钱进去的,需要前往发卡行重新办理。过期卡无法办理任何业务,建议大家在银行卡过期前重新办理,一般银行都会提前短信或电话通知卡片过期时间,在过期前办理即可。

用户头像梅以莲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银行卡过期了是不可以往里面打钱的。

用户头像杜永康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