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畅花包怎么买?

最佳答案

第一步:花呗当面花畅花包单笔低于等于150元的话,是免费的。第二步:花呗当面花畅花包单笔大于150元且当月累计在200元以内的,收费0。8元。第三步:花呗当面花畅花包单笔大于150元且当月累计在200元以上的,每200元收费1元,封顶是4元

第四步下面来使用一下花呗当面花畅花包,打开支付宝,点击花呗,选择花呗当面花,进去之后,点击升级。第五步:点击立即购买,开通之后,就可以使用花呗当面花畅花包了,需要注意的是开通的时候,会先锁定4元花呗额度,然后下月的时候,按使用情况收费。

用户头像揭向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首先登录支付宝App,然后选择【我的】-【花呗】,进入花呗页面后再选择【我的】,就可以看到花呗当面花,进入花呗当面花,在当面花页面底部就会有畅花包,用户选择畅花包进行购买即可。

用户头像Leo Craigi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花呗当面花畅花包目前也是采用邀请制的,仅有部分用户可以使用。大家可在手机支付宝-花呗-我的-当面花,进入当面花看有没有畅花包入口,有的话点进去订购就行了。

用户头像倪安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