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开通花呗畅花包?

最佳答案

1、第一步花呗当面花畅花包是一种提升花呗当面花限额的服务,单笔150元以上也可以使用花呗支付。2、花呗当面花畅花包是需要付费的,单笔150元以上,当月累计在200元以下收费0。8元,当月累计超过200元,每200元收1元,最高是收费4元封顶。3、下面来使用一下花呗当面花畅花包,打开支付宝,进去花呗我的界面,点击花呗当面花。

4、进去花呗当面花之后,点击升级。5、进去之后,点击下方的立即购买,就开通了花呗当面花畅花包,然后支付的时候,就可以直接使用了,根据需要使用。

用户头像张寄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花呗畅花包是当面花里的一项权益,而客户要开通花呗畅花包的话,只要在手机支付宝里进入“花呗”,再点击“我的”,然后点击“当面花”,进入“当面花”后,找到畅花包入口,即可点击进去订购开通。

用户头像奇云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花呗当面花畅花包采用的是邀请制,只有一部分小伙伴们可以使用,无法强行开通的。

用户头像乜梦易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