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购买地铁买票?

最佳答案

1、地铁位置:首先在你出行的地方,找到可以坐地铁的地方。可以自己下载个手机地图软件进行搜索,附近地铁位置,然后根据地图导航前往地铁站口。或者询问路人和警察叔叔,了解附近地铁位置,然后前往。

2、找到自动售票机器:进站后,根据地铁内部标识,找到购买地铁票的位置,一般都是自动售票机进行售票,也可以询问乘坐地铁的陌生人或者询问地铁工作人员。

3、买票:在自动售票上面会显示地铁线路和地图,根据你自己所想要去的地方,用地图进行搜索或者你所知道的地方询问地铁工作人员进行了解目的地。然后在自动售票机器上选择几号线,那个地铁站下车,也就是选择目的地。选择好目的地之后,然后选几张,然后再放入1元硬币或者5元、10元、20元纸币等等,机器上面会有提示,按照提示进行操作。要是没有零钱可以去地铁服务中心更换零钱购买。购买成功后,自动售票机会自动找零和出票。

4、进站乘车:买到票之后,然后先进入安检口,安检之后,用票放入进站的过道屏幕感应器上面刷卡一下,然后屏幕界面会提示卡多少钱,然后这时进入站内。乘坐电梯或者自动扶梯或者楼梯下到地铁乘坐站台。在乘坐地铁首先要知道目的地所在的方向,然后再从那一侧站台上车。这个可以提前询问地铁工作人员或者朋友或者乘坐地铁的陌生人,一般都会告诉你。如果乘坐反了,可以下车,去对面乘坐反方向的地铁,往回乘坐。

5、出站:当低到目的后,下地铁,到出站口,绿色为出站口,然后把地铁票塞入出站口检票通道下方位置。验证后,即可以出站。再选择你要去的最近出站口,低到地面即可。

用户头像俟鸿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调查发现,现在的地铁买票可以直接去人工窗口跟售票员说你要坐几号线到什么站。

用户头像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地铁买票可以通过地铁站的柜员机操作购买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繁寻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