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etc办理什么银行的好?

最佳答案

1、中国工商银行:谈到银行办理ETC业务,首当其充的便是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的牡丹畅通卡。该卡的特色不仅在于当ETC卡使用,也是联名信用卡,可以享有违章现场处理、高速不停车收费等配套服务。不需冻结资金,也没有优惠封顶,虽然高速95折,但加油有94折。扫码就可以线上办理,快递包邮送回家。

2、中国建设银行:建行ETC信用卡,赠送ETC设备,可提供上门安装便利服务。办理流程相对简单而受用户喜爱,只要提交身份证和驾驶证原件、工作证或者单位证明即可。银行工作人员会前来收取资料,当卡办下来后,即可预约上门安装。缺点就是发货慢,解约比较困难。

用户头像洋浩邈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etc办理浦发银行,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光大银行和邮政银行的好,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抗欣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我之前办理过一张etc卡,我的etc卡是在工商银行办理的,个人觉得是比较好的,谢谢。

用户头像谏清晖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