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花钱包待放款是不是成功了?

最佳答案

小花钱包待放款不是百分之百成功了的,因为就有用户在待放款环节失败了,最终能不能放款成功,主要是看放款银行的审核了,若是通过了银行审核,会尽快放款,若是没有通过银行的审批,会显示放款失败的。申请的借款会通过小花合作的具备放贷资质的放款机构进行审核,放款机构的借款条件为动态调整,根据用户目前的综合评分决定是否放款。借款能不能成功,主要是看用户能不能通过信用评估。

用户头像康惜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花钱包显示待放款,意思就是申请通过了,基本上是可以成功放款的。申请通过后,会在当天或次日进行放款。但是待放款和转账中有一定的时间差,而转账到户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建议借款人及时关注账户的到账情况,若出现长时间未到账的情况,请尽早联系平台客服处理。

用户头像理晴画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小花钱包显示待放款意思就是成功了。

用户头像爱恨随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